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心理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编辑: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引导我院学生关注精神卫生、引导我院学生保持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协调统一,我院进行系列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10月27日上午,我院心理专干组织我院20级新生班的寝室长与心理委员参观心理二级工作站,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心理专干为各位介绍我院二级心理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建设特色、心理工作站的沙盘与可供借阅的书籍。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我院学生与学院心教部保持密切联系,利用二级工作站场地,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与心理有关的活动,充实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10月21日-28日,分专题向班群内推送心理健康知识相关文章,文章内容主要以调节情绪为主。作为此次心理健康活动周重要的宣传方式,不仅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营造活动氛围,宣传健康理念,展现同学们的才能与创新意识;亦使得更多大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的实质,培养大学生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使得更多的学生重视心理健康问题。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宣传周-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