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禁止传销、净化校园”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编辑: 点击:[]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认清传销的危害,共建和谐校园环境,11月5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20级各班分别在二号教学楼A204、A207教室开展了以“禁止传销、净化校园”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在此次团课上,各班主讲人带领班内同学从什么是传销、传销的特点、以及如何防范传销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真实案例,过提问、讨论、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展开,使同学更深刻地了解了传销的形式和危害,谨防进入传销的圈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真实案例的深入了解,对传销组织的套路有了清晰的认识,增强了我们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能力。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使同学们对传销组织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大家打牢了拒绝传销的预防针,帮助同学们增强抵制力和辨别力,做好自觉抵制传销、远离传销,共建平安校园。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课前十分钟”演讲活动——卓越计划系列报道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