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参展归来话感受 开阔眼界共进步——刘士伟与我系教师共享3D打印技术前沿知识


发布时间:2015-12-12 编辑: 点击:[]

为使广大教师紧跟印刷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了解打印新技术的前沿知识,应邀出席第三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归来的刘士伟老师,于611日,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参会见闻。

刘老师着重讲解了3D打印的分类、原理、产品及应用等方面。她借助会议期间拍摄的工艺品、婚纱、机械配件等逼真照片,展示了3D打印技术在航空工业、汽车工业、医学外科、专业设计等领域中的广泛应用,并通过视频更直观、清晰地展示了FDM熔融层积成型技术、SLS选区激光烧结等不同的3D打印技术的操作过程。

通过交流,我们感受到3D打印所具有的传统打印无可比拟的先进性。同时,我们的眼界得以开阔,知识得以扩充。

http://info.zzcah.edu.cn/UserFiles/Image/1434341287188.jpg

上一条:“工程文化”大讲堂之一——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岳晓禹博士科研与美国访学经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