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1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保障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运行,维护好新学期教学秩序,8月29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院长张岩、副院长刘士伟、苗红涛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苗红涛主持。

会上,教科研办公室主任王麟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对教务管理、实践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和教师管理等工作的安排,同时传达了近期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

副院长苗红涛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求大家在教学工作中做到“定标准、守规定、讲质量、搞创新”,教学中要突出以学生为中心,加大课程改革力度,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最后,院长张岩强调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要突出以教学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注重内涵式发展,要求所有专业教师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全面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下一条:胡华锋主任莅临我院产学研合作暨专业建设座谈会——2023年度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