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校长罗士喜一行莅临我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指导产教融合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编辑: 点击:[]

3月12日上午,校长罗士喜、副校长吴中一行莅临河南邮电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指导我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并同公司总经理李艳红、副总经理燕其廷、沈秀彩等高层领导磋商产教融合迎评促建工作。学校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以及各院领导陪同参加。

罗士喜、吴中一行参观企业展厅和“五牛图”邮票印制现场,并听取企业关于校企合作和共同育人的汇报。罗士喜对公司致力于追求卓越、不断开发高端精美的包装产品给予高度赞许,并分析了产教融合对国家战略实施、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指出校企双方应紧紧抓住新时代赋予产教融合的大好机遇,在人才共享共引、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合作机制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吴中对公司热衷教育事业的情怀和对我校本科合格评估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院与公司合建的校外实训基地的运行和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包装和印刷是稀缺专业,培养的是稀缺人才,今后要继往开来,紧紧围绕产业链条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使专业链与公司价值链、人才链进一步高度契合。

河南邮电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尖端印刷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拥有多个国家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世界领先的设备、国内一流的包装印刷工艺技术水平,创造了木质邮票、光栅邮票、多媒体邮票等多个国家第一,多年来与我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教材编写、科研专利、实践教学等方面均开展深入的合作。

与会领导和专家就进一步深入广泛开展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达成诸多共识。本次活动对校企双方科学谋划产教融合与共同育人,统筹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进一步助力河南包装印刷产业持续做大做强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择优培养实验助理 助力实验室开放管理——实验室管理系列报道之三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李中华一行莅临我院指导精准磨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