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学习强国”在线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7-01 编辑: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喜迎二十大,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6月30日上午9:30-10:00在线举办了庆祝建党101周年“学习强国”在线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要求每位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学习强国”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参加答题,不限挑战次数,以答对题数最多一次作为本人最好成绩。全院教师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充分调动大家学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今后将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新的光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