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罗士喜校长一行莅临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编辑: 点击:[]

7月27日下午,校长罗士喜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办公室档案秘书科科长赵伟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C21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会上,院长张岩首先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成绩,并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目标,分析了下一阶段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核心任务。

校长罗士喜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学院现状与未来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特色与优势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学校发展要求,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系统思考学院未来发展的定位,科学设立阶段性目标,充分挖掘和发挥学院特有的优势,集思广益、积极开展认证工作。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扎实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继续探索培养高质量人才的模式,培养有情怀、有眼界、有坚守的好老师和有理想、有道德、有能力的好学生。三是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全院教师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有的放矢、真抓实干,团结一致、争创佳绩。罗校长表示,2022年是学校顺利通过本科评估后实施重大改革的关键一年,学校将进一步优化校区功能定位和学科专业发展布局,他希望学院站在新的起点上,与学校一起同心协力,带领全院教职工抓住机遇、踔厉奋发,促进学院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院党委书记杨军代表学院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聚焦学校发展定位和自身实际情况,紧紧围绕“牧工商”一体化建设目标,以努力通过“工程认证”为导向,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只争朝夕,敢为人先,扎实苦干的精神面貌,继续全力以赴,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后,学院立即召开党委会,就如何贯彻落实罗校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