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四---我院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9 编辑: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引导全院教师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3月3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就《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专题解读。

在前期收看郑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郑磊《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讲座的基础上,杨书记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文,向大家讲解条例中文明出行、爱护公共环境卫生、拒绝高空抛物等与生活息息相关文明行为要求;对《条例》的法律规范以及不文明行为的处罚措施等内容进行分析,帮助全院教职工确立日常行为中的文明规范,引导大家树立文明观念、展示文明形象,用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身边群众,共创文明美好生活。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遵守《条例》规定内容,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提升个人品德,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为推动学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2022年“两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2022春季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