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元旦及寒假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1 编辑: 点击:[]

1231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元旦及寒假期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军书记宣读了学校有关干部任命文件。传达了学校元旦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强调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杨书记要求,院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从严从实抓好元旦及寒假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安全排查和防火防盗等工作,切实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大局。杨书记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通过“政治关”“纪律关”“业务关”“廉洁关”这“四关”为目标,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坚持政治学习,聚焦社会发展,时刻遵规守纪,恪守廉洁自律,潜心教科研究,及时物化成果,为2022年各项工作的发展提升打好基础。

张岩院长从期末试卷批改整理与自查归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下学期教学基本材料检查、老教师“传帮带”新教师等四个方面,对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张院长对我院教师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二是要严格标准,扎实完成教学任务;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个人能力素质。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寒假假期期间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一——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